噗~一生一次的人生大事總算忙完了~~~

我想只有忙過這一回,才會好好珍惜婚姻(誤XD)

wedding1.jpg

首先 要來分享我的喜帖兒了~哈~


一開始我就決定 , 沒有要另外分長輩和平輩帖,

喜帖我想自己設計成自己喜歡的樣式,然後男女二方共用一個版面,宴客資訊再另外用珠光紙列印黏上去就好了:p

 

就在我想得很開心,喜帖也做好了,還想說做粉紅色,也蠻喜氣的(不然其實紫色也不錯啊),

拿回家給我媽看時,沒想到我媽完全不能接受粉~紅~色

她說粉紅色很像褪色的顏色 ,且大家都是紅色,都有燙金(以傳統喜帖界來說:P),為什麼我們要不一樣呢?

噗~這真是不小的打擊啊~~溝通了幾天,完全不行~雖然仍覺得有點可惜

但~~為了家庭和睦~~~~只好大轉彎~~~~改走紅色,燙金金風~~~

還好因為工作的性質,認識了一些廠商

所以喜帖紙樣(晶鑽紙)和一些共同的文字資訊,仍請印刷廠幫我印製(一次印300張,價格比較漂亮:P)

燙金部份則請另一間燙金廠幫我開二個版,

不過也剛好可以順便在正面燙上日期 ,讓其更有獨特感~

 wedding2.jpg  

不過,還是很喜歡蝴蝶結在喜帖上的樣子,所以.............

邀請了 王小詩 和 流星雨 同學一起來家裡 聊聊天 抽空黏黏蝴蝶結:p

 

封面的部份~不知有迷有人看出 愛心裡有個P和T呢? 哈哈)))))))

我想 應該很難辯識,我是做給自己開心的啦:P

 

不過,後來為了給遠方的朋友參考,我還是做了一款粉紅電子版~一解心中遺憾?@@

 PT電子喜帖-s.jpg  

 

接下來是 我的喜餅~

總想做點什麼特別的?所以一開始王大狗自己打了主意,不想朝制式化喜餅發展

只想要札札實實的料啊@@

想走大餅系列或手工餅干, 但這可苦了後面的發餅:P

最後大餅就用:學甲的金城喜餅,是用二種口味(雪餅和香菇魯肉)各一斤的搭配,因為時效的關係,一批來飛速的就發完哩,根本來不及拍照兒~

手工餅乾:高雄左營的Home磨坊,真的好吃太多了~不甜不膩,當然價格上也會高一點,但以手工餅乾來說,這樣的份量搭配的價格還算合理

wedding5.jpg

店家在試吃上也算大方,還裝了一小盒讓我們回家慢慢品嚐,

最後三大罐選了[五倍抹茶][雜糧燕麥][南瓜脆餅]這三種我們試吃完公認最好吃的口味

二小包則用[核桃酥][凡爾賽玫瑰]

而白色那盒則是許多堅果的[多菓]口味

wedding6.jpg 

且我喜歡它簡約的外裝,紫色的盒子打個蝴蝶結就很可愛了~

wedding4.jpg

因老闆說 此款紫色盒是去年的樣式了,今年用完就要改成紅色款哩,
所以特地先請他們把我要的數量先留下來哩~

↓疊起來的感覺也不錯~
wedding3.jpg  

arrow
arrow

    tana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